2008年8月11日

Hafa adai! Guam!

IheartGUAM-tHafa adai!是當地人打招呼的用語,加上比「6」的手勢,去了趟關島至少得學會這!這篇算是遊記開始的序,關島回來後,感冒、考試、上課、搬家、球賽,所有事情都卡在一起。雖然已經寫了幾篇關島的紀錄,但又怕像中南台灣遊記拖稿到現在,還停在第一天的墾丁,雖然寫了台中、雲林、台南了。相片的話,就靠有相機的同學了:P,以後再附上!

既然這篇是序呢!其實就有點偷懶囉!先附上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MV,從一開始在世界地圖的關島上釘上明信片,到出現路上常看到的76加油站,陽光、海灘,可惜獨缺比基尼!原來I love GUAM的T-shirt可以合體成一顆心!PIC內令人想婚的彩虹教堂(我們當時只能在外頭不能進到裡面)!在戀人岬將兩人的心牢牢上鎖!雖然沒辦法揭露關島完整面紗,但看完後多了一份親切感!

看完後想知道關島在哪嗎?如果剛剛世界地圖看不夠清楚,幫你標清楚點!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4 則留言:

  1. 那個T shirt應該是特別的吧?

    一般的好像沒有

    不過 I (L) GUAM 的衣服很氾濫就是XD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以後自己漆一件嗎?只要是ABC store賣的衣服,都很氾濫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有尬一件 不過不是FBI的就是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Female Body Inspection也很氾濫,你應該不是買Just did it那件吧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來到Sierra這裡,順手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