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9日

韓劇—信號

主角朴海英是警方的菜鳥心理分析師,因緣際會拿到了一支無線電,從此和另一個時代的刑警李材韓有了連結。透過現今的證據,破了當初未能偵破的案件,也改變了現今的人事物。發現這麼大的變化後,自此朴海英相當小心的透露細節給李材韓,無線電的通話也不是能隨時隨意,某些事件來不及阻止,便發生了。另一女主角車秀賢的戲份也不輕,但敵不過兩大男主角。朴海英的心理分析,以及執著追求真相的李材韓,這部戲的各個案件因而能偵破,雖然仍無法扭轉某些悲劇。
本劇幾乎都牽扯兇殺案,也算頗真實,自己看可能稍微毛毛的…
劇中不同時代的街景、穿著,都蠻有考究,為了區別不同時代而加上的濾鏡(不同色調),也是那麼的自然。
最終的結尾留給劇迷有期待的可能,但若沒有好的故事,或許就此留下句點,也是不錯的!
這是最近看過值得推薦的韓劇!
剛看過的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,我看完了,就…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看了,就一點都不刺激的愛情劇!太陽的後裔還好一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到Sierra這裡,順手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