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

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

最近世界盃小組賽踢得如火如荼,總算有多人看足球的感覺,這次除了深夜2:30那場外,轉播時間和台灣的時差還算友善,,雖然比不上日韓那次世界盃,那陣子就算是聯考前,我下午也早早收書包,跑回宿舍就為了看這個。台灣只有四年一次足球熱,另外偶數年的歐洲盃也熱不起來,明明這也很精采,缺點是得熬夜看球!
台灣轉播足球的電視台好少,場次也不多,有些就算是大比賽也沒轉播。不過MOD上的ELTA品質算不錯,常有HD,畫質真是享受,無奈MOD推不太起來,畢竟目前有線電視的節目好看的多太多了。
上個禮拜牙齒矯正回診,我的牙醫問我橡皮筋要選什麼顏色,我說:「黃色或綠色的巴西配色」牙醫是義大利球迷,結果他把我的牙齒弄了黃綠藍三種配色......|||,除了顏色有點色差,還是不要放真實照嚇大家。
昨天去看球順便買了支持的巴西球衣,期待2014年能排到假期,前往巴西看球!話說好久沒踢球了,該開始動一動了,看球後容易腳癢,而且我的新釘鞋踢不到五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到Sierra這裡,順手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