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

這幾天 好多事.....

這禮拜一堆事一起來,剛從墾丁的歡樂中歸來,結果半夜腸胃炎撐了兩個小時還是無法耐痛、上吐下瀉,只好吵醒澤哥帶我去急診,帥源、堯堯、機貓也都幫了忙。
當天值班只好請假,家裡又傳來奶奶跌倒骨折要開刀的消息,雖然很想趕去嘉義長庚,我自己那天則只能躺在床上,沒多餘力氣出門,那天無力中,心理還是懸著,畢竟八十多歲老人家有多重疾病,糖尿病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、C型肝炎,麻醉風險和手術風險高。後來在電話中已經知道奶奶手術順利,心裡才比較輕鬆。
隔天體力比較好。早上到鳥松公所辦完代理兵役體檢的事,下午才搭上高鐵往嘉義,BRT公車還蠻方便的大約20分鐘一班,往嘉義長庚相當快。
到醫院探望奶奶後,看她精神不錯,但是右手骨折會不方便很久了,而且一個月後還得再次開刀移除內固定 。也遇到先前認識的學長和專科護理師。當天華哥剛好要回高雄,讓我搭便車回來。在諸多不順中,還是有很多好事,還是有很多認識的人的幫助和關心,腸胃炎也兩三天就好了。
最近也做了很大的決定,中醫實習要留林口為主,主要是因為有些想達成的事,希望能如願。也希望能在北部多玩玩,畢竟我希望工作能在中南部。我還蠻喜歡高雄這地方和留在這的朋友,選擇中醫在林口實習還蠻不捨,或許一兩年後我會再度回到這個地方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來到Sierra這裡,順手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