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5日

Google Map 有台灣的街道圖了

真是期盼了很久阿,不知道UrMap會怎麼應對,不過Google開放的API上似乎還不能顯示,至少我看不到。
剛上Google Reader變看到這篇:
Josh's Note: Google Map 有台灣的街道圖了
既然很詳細就不多說了。

後記:2007/5/1再看,API上也可以顯示了,真是太棒了!

2007年4月11日

GMail驚魂

標題似乎太聳動,不過真的嚇到我了。不知何故,我的GMail被鎖定啦!
只能看信件內文,不能下載附件。裡面很多重要資料耶!或許是因為我用POP3收學校的信出了點問題,短時間湧入大批信件。後來經過申訴,用英文....。24小時內解決啦,鬆了一大口氣。這段期間似乎不少人有類似情況。

2007年4月6日

Picasa加碼到1G

Picasa的前些時後大動作加碼,免費容量到達1G,以及和Blogger的整合,令我想從Flickr跳槽了!畢竟不會每年掏出幾百塊當VIP,照片只能看到最近200張。1 G的Picasa對我來說也夠了,還可上傳影片(和Google Video的整合)除了介面和美觀還落後Flickr,容量已經沒什麼可以挑剔了,期待更大的進步。